非典型ABO

脑洞清奇,私设如山,不喜勿喷 


就是一个SJB发作的小短篇……纯粹写着玩的 


1


巴西奥组委为运动员们准备了45万只避孕套。 


这条新闻在引起了围观群众的一番惊诧后,又迅速地得到了群众们的理解:“毕竟是世界上‘素质’最好的一群人嘛。”网络热评如此说道。 


这话一点也没错—— 


在世界人口中比例仅占二十分之一的Alpha和Omega,在运动员中的比例却高达百分之八十。其中A所占的更多些,但O的数量也不少。原本处于人口绝对优势的Beta到了运动领域却成了实实在在的异类。 


这么多的A和O凑在一起,不搞出点事情来才是新闻。 


许昕放下刷着新闻的手机,摇摇了头,叹息道:“唉……多少只套套,跟我们也没关系了。” 


“听你这个口气,是很遗憾的意思喽?”方博这个八卦王,耳朵不是一般的灵,隔着三排飞机座都能听到许昕的念叨。 


“开什么玩笑!”许昕赶紧拿眼神儿怼回去,一脸正气道:“我是运动员,到里约来就是为国争光的!那些乱七八糟的,跟我一点关系也没有!” 


“那你叹什么气?”方博表示不信。 


“照正洗治懂不懂?”大蟒自鼻孔中喷出一股不屑。“你就是觉悟太低!” 


——不是他装,而是我国的国家队纪律严明,画风在各国代表团中独树一帜。每次出发来奥运会前,国家队的后勤都会贴心地为每个运动员备好充足的抑制剂和屏蔽剂,以保证他们能“专心致志”地完成比赛任务。 


刚一下飞机,参加了六次奥运会的刘国梁一闻里约城中的空气,就不禁感慨道:“果然是奥运会。” 


越接近奥运村,那种激动人心的味道就越强烈。汇聚了全球顶尖的A和O,奥运村已经彻底成为一片信息素的海洋。 


而帝国运动队就犹如一股清流般冲入了这片狂欢之海。真·清流。国家队指定使用的屏蔽剂是由大名鼎鼎的六神花露水厂生产的——帮助运动员免除被撩困扰之余,还能顺便防个蚊。于是国家队全体上下都被笼罩在一片和谐无比的花露水味儿中。 


这种严格的纪律措施难免就让帝国的运动员成了其他国家眼中的奇葩。于是,专制大魔王的印象又顽固了几分。 


走进奥运村时,这支雄赳赳的队伍又收获了不少的关注度。眼瞅着一群“好清纯好不做作、一点都不一样”的帅哥美女从眼前路过,来自五洲四海的小妖精们眼中都是满满的、大写的遗憾。 


除了一个人。 


张继科因为刚刚在大巴车上睡着了,下车的时候就落在了队尾。他一边打呵欠,一边慢腾腾地跟上移动队伍。星星点点的信息素,就在不经意间泄露出来。 


虽然量并不大,但这股醇美惑人的Omega味道还是立刻引来了许多Alpha的注意。他们颇感兴趣地注视着这位在中国运动员中可算得上是特立独行的Omega。 


前方带队的刘国梁偶然回过头来,一瞅这情形,他都不用闻见什么,立刻放开喉咙吼道:“张继科!把你的信息素收收!我们是来打比赛的,不是让你来招亲的!” 


还处于梦游状态的张继科闻言一愣,“啧!”他哼哼着,从挎包里掏出一瓶还没开封的抑制喷雾,这才想起来往身上招呼。 


“唉!唉!”看到这个情形,许昕不仅低头扶额,嘴里还嘟囔着:“又开始了!” 


为什么就不能省点心呢?——瞅瞅隔壁游泳队的孙杨!国家队第一A,小太阳一样的孙杨,连信息素也充满了阳光的味道……新鲜、饱满的番茄味信息素别提多招人了!但绅士的大白杨从来不用信息素压人,倒是因为释放信息素勾引他的O有一大堆,所以孙杨每天狂喷屏蔽剂。据说他喜欢的是一个Beta…… 


摇摇头,许昕把突然冒出来的八卦从脑海里赶走,继续想到:要不然像咱乒羽中心的林丹也行啊! 


林丹、蛋总,号称国家队第一O。不是一般能打……大杀四方,天下无敌。那李宗伟也算马来首屈一指的强力A了,还不是被吊打这么多年? 


蛋总的信息素也是无敌的。一股炒鸡蛋味儿……遥想当年,他和孙杨在奥运开幕式上一个排头一个排尾,那混在一起的风味别提多引诱了,衬着番茄炒蛋色的国家队队服更是色香俱全,让世界人民好好地领略了一把“以食为天”的大国风范。 


但超级丹给力了这么多年,群众在膜拜之余,难免也以为这世界上已经不存在能标记蛋总的A了……结果转眼间,蛋总就被女队一A姐标记了。群众们还来不及捡起跌破的眼镜,就被闪瞎了围观的狗眼。 


——都是Omega,都很能打,国家队里的O,除了林丹,就数张继科了。林丹和张继科还是一对“志趣相投”的好基友。可跟后来乖乖被杏花姐标记、之前也好好使用抑制剂的林丹不同,胖球队的这位却是“洒向人间都是爱”的风格。越是大场合,张继科的信息素越是释放得凶猛,撩人无数,浪到飞起。 


偏偏他又是个给撩不给上的主儿:“我可以骚,你不能扰。”——气红了无数双A的眼睛。 


当然也不是所有的A都能保持风度,也有试图用点手段强上的,结果无一例外,都被怼了。O只会被比他强的A标记。张继科浪得坦荡又无辜,自有他的底气。 


于是国家队便传言,这只凶猛的藏獒是打算一直浪到退役也不给人标记的,就此成为一代传奇。 


许昕每每想到这些,就忍不住长吁短叹。他是名草有主的人,身边守着这么一个时刻考验A的意志品质的家伙,实在是欲哭无泪。“还有没有公德啦?也没人管管!”他忿忿地念道。 


注意到许昕的碎碎念,原本是匆匆路过的马龙还以为他在跟自己说话,便凑近来问道:“怎么啦?” 


“我说……”许昕对着队长,重重地一咳嗽,语重心长道:“这比赛还没开始,咱狗哥就开始浪了。” 


“哦?”马龙顺着许昕的目光,转过头,才看到张继科因为一再被搭讪、而不断落得更远的身影,瞬间恍然大悟。 


大蟒忍不住朝他翻了个白眼,道:“哟呵,合着您什么都没闻见啊?”——队长,还能不能愉快的当Alpha了?您这样,难怪会被称作‘国家队倒数第一A’啊! 


马龙诚实地摇摇头,笑眯眯道:“我洒了抑制剂还有屏蔽剂。所以,现在什么都闻不到。” 



TBC…… 


关于我哥和我大爷为何是O还这么剽悍,没A能办……下一更会解释 

还是那句话:私设如山,仅供娱乐 



评论(134)
热度(1074)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椒鱼

我有一条遗世而独立的时间线……

© 山椒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