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设如山,仅供娱乐


2


马龙是个毋庸置疑的Alpha。


只是和大大咧咧、我行我素的张继科正相反,马龙特别爱用抑制剂。各种型号的六神收集了满满一柜子。以致平时的他根本闻不出任何味道,常常就被人当做了Beta。


但就这样,前仆后继来勾引龙队的O还是有不少。毕竟,这世界上有一种生物叫做“颜狗”。


可是和自己默默打抑制剂、依旧宠溺所有人的大白杨不同,马龙特别讨厌对他使用信息素的人。一有察觉,妥妥黑脸。


也就是这种大写的拒绝态度,让更多人开始怀疑他的A属性。马龙对此倒不怎么在意:反正认不认他是A,到了球桌上都得认他当爹。


入住奥运村的第一晚,张继科只穿着一条运动短裤、湿漉漉地跑来敲马龙的房门,对他说:“浴巾没带,借我你的用用。”


一贯对他有求必应的马龙这一回却不怎么大方,反而堵着门道:“借我的?你确定?你不一直嫌Alpha的味道冲吗?”


“你又没味儿。”张继科不满地推开他,二话不说自己去翻出了浴巾,披在身上。“所以我才管你借啊。”


“原来是这个理由……”马龙盯着张继科径自转走的背影,若有所思地道。雪白的浴巾盖住了张继科大半个脊背,只在下角的边缘,露出一截若隐若现的腰线。


似乎是不经意间,他头发上的水珠儿,落了一滴在马龙的肩上。


或许是太清楚队友对屏蔽剂的滥用程度,张继科在马龙面前从不会收敛信息素。此刻,那一滴水迹便慢慢地洇开,散发出灼人的味道。


没有受到任何遮盖的、自然、鲜活的味道。


马龙抽了抽鼻尖,不自禁地深吸一口气。


张继科的信息素,味道有一点特别。喜欢的人很喜欢,不喜欢的人很不喜欢。喜欢的人觉得这个味道清新脱俗、不拘一格,不喜欢的人就觉得他辣鼻子。不过闻久了都会有点上瘾。


好在张继科这个人挺自信的。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顶风都能闻到他信息素的味道。


每次进入球场时,他都会受到特别的欢呼声。也许是因为大家都知道张继科是个很放得开的Omega,所以他的球迷表达也一贯比较夸张。


——“张继科,让我标记你!”


常有人这么朝他喊。纯属开玩笑。毕竟A是一种唯我独尊的生物,追星的大多是B和O。一般他们喊,张继科就听着,赶上他也比较嗨,就会反过来跟球迷表白:“我已经被你们标记了!!”——结果那天的看台,差点没被尖叫震塌。


但到了奥运赛场上,观众就不一样了。来看乒乓的国人虽多,却不一定是球迷,给运动员喊的也是“加油”、“必胜”这类的。


直到有人喊出“Let Me Mark U”——这一听就是张继科的小粉丝。马龙觉得好笑,便转头去看张继科的反应,却见他一脸春困秋乏,正专心致志地粘拍子,仿佛什么都没有听到。想着他可能是在琢磨待会的比赛,马龙也没多话去逗他。


但比赛没开始,粉丝的喊话在空落落的场馆中分外刺耳,很快便引起其他观众的瞩目。这下,连纯粹来凑热闹的外国观众,也知道这位运动员是个Omega了。


又一波球迷的尖叫后,有个老外突然跟着嚎了一嗓子:“张继科,给我生个孩子!”


——居然是用中文喊的。虽则发音不怎么标准,但一本正经的腔调特逗。张继科抬头看了看他,举手比了个“OK”的手势。


看台上的观众看到这一幕,立刻笑翻了。


刘国梁注意到场边的喧哗,欣慰一笑,转脸跟马龙道:“继科还挺放松的是哇?你也要注意多跟球迷互动,是哇?虽然不一定要像他则样子……”


马龙正盯着看台出神。


听到刘国梁的话,他一边点头表示聆听训示,一边从脚边的包里掏出一罐气体抑制剂。


“继科儿,你这个也没带吧?”


“啊?……哦,没关系吧?”张继科掀眼皮瞅了瞅马龙手里的罐子,“丹羽也是个O。我俩打,喷不喷的没影响。”


话音未落,一大股喷雾已经兜头浇了他一脸。“靠!”张继科赶紧举起球拍挡住。


“虽然没影响,但是礼貌嘛。”马龙笑眯眯地道。


噗呲。噗呲。


张继科默默放下球拍,一脸的“你开心就好”。


“……等你赢了球,爱怎么得瑟怎么得瑟。”马龙无奈地扣上瓶子盖。激烈的竞争状态下,信息素水平很容易爆发。之前因为王皓也是个O,所以张继科几次决赛都没用抑制剂,结果……嗯。马龙又想象了一下如果自己没打抑制剂就上场……噫,那画面,美不敢看。搞不好那句“你赢了你把裤子都脱了”的预言就要实现。“继科儿,你就不怕,哪天真在赛场上让人把你给标记了?”


“标记我?”张继科拿拍子呼扇呼扇味道。“那也得先赢了我再说。”


“……要赢了你呢?”


“哦,”张继科低头想了一会儿,才闷闷地道:“那我就给他生个孩子呗。”


tbc…


下一更解释……

化用了真人梗,但还请勿上升真人

评论(88)
热度(64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椒鱼

我有一条遗世而独立的时间线……

© 山椒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