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一下我家凤凰!

太争气!

斗鸡一挑五!


对手还是同级……

第一轮对面抢到一速,食发鬼+山兔,双输出速度攻击流先手碾压……茨木疾风后我家就幸存了凤凰和神乐orz

幸好幸好,狐狸跳了一下上了debuff

然后……凤凰就开始日天了∑(゚Д゚)


我家凤凰其实命中很菜,但高速高防带日女,配合神乐就是没完没了的JP控……一次不中打两次两次不中超车打新一轮……

只要触发日女,对方后面基本不可能跑过她,只能老老实实地罚站
且边击晕边击退,推条算debuff,等于她第二轮开始连搭档都不需要

所以凤凰一直就是我家单挑一姐


但今天之前她最好战绩也就是一挑三……这回生生将对方从全员满血打到团灭……

BF都说对面一定在骂凤凰imba😂

我只想说这闺女真不白养……(=゚ω゚)ノ❤

评论(9)
热度(12)

山椒鱼

我有一条遗世而独立的时间线……

© 山椒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