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基友八卦了一下午胖球队,她跟我这种大赛党、舔屏党不同,是那种赤胆忠心的真爱粉……所以主要是她科普我听着,然后毫无心理准备地就被透露了一个大内幕:

狗哥特别会撒娇。

……exo me?你说的是……是那个张氏冷漠传承人的张继科吗?

就是他。

他跟谁撒娇啊?(惨叫)

所有(重音)的队友和教练,连小雨这样的弟弟他都不放过,啧啧,简直不要脸。

……呃,好吧。虽然非常冲击三观,但也算一个萌点啦。爱撒娇的狗狗。😂

其他还有些扒访谈得来的印象被纠正了……比如我一直觉得三剑客都挺会说话的,情商想必也甚高,然而基友毫不留情地吐槽这仨人高的只有球商,情商么……“雪橇三傻”。好吧,我觉得这也挺励志的,不是么?正是只用心在球上完全没有其他七七八八的杂念,才会成为当之无愧的国球主力三剑客吧。


不过以上都是私人观点,我基友也就是随口的调侃,她认真给我科普的还是胖球队多么多么辛苦……这些我觉得还挺萌的就发出来,不权威、不负责的哦


评论(30)
热度(17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椒鱼

我有一条遗世而独立的时间线……

© 山椒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