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组

鸟姐真是我亲老婆……!


自从有了鸟姐,我终于从抱大腿的变成了大腿😂

打野队还是得有给力的输出啊,再说小鹿神辅助也得开普攻……狼姐斗鸡很给力,刷怪还是抢火


看着老婆大人一回合秒切下一回合继续秒切真是爽翻天


不过今天带个小号刷魂四,我也是浪过头了,队友还小过不了第二回合,我上了个草但其实也是摆设,升三前魂都没带;还有个脸狐纯狗粮,10级都不到……于是满打满算,全队就鸟姐一只正经打怪的😂

也是我对不起老婆大人,针女套一直没凑好,速度上不去,每回合都要撑一波怪……魂四小怪是食梦貘,她就得撑两波

结果刷着刷着有一回草总没拉起来,鸟姐就给挂了,团扑

隔着屏幕,我感受到了老婆大人的疲惫……


也是有了鸟姐,我终于敢抢小黑的妖气了

之前都不敢抢,只能自己刷妖气,结果每回都是我开组我先扑,躺过后两回合

今天头一次抢小黑妖气,原本还是想靠大腿带飞,我能不拖后腿就行了……然而到了第三回合,我惊恐地发现只有我的鸟姐和草总还站着……头一遭啊,心里一点底也没有

还好鸟姐不怂,鸟姐挺过,一口气今晚就出了小黑


但是话说回来……前期号还是不要抢高级本,妖气出小黑不容易,5分钟肯定是想多刷两回,翻车或者慢车都挺那啥的


不过刷到小黑我也不知道能干啥

老婆本老婆本,我前期没火没奶,攒下来的老本全喂给老婆了,小黑只能放到结界里养着


多少有点纠结

老婆再升星的话,就得动前期主力了,讲真我对我家几个崽还是很有感情的:

判官是我第一个sr,养到四勾技能三,虽然他依旧是个废……但废成这样我也不打算动他了,押个冷门等staff改

雪女以前是主力现在还是主力,斗鸡全靠她抢先手

红叶没觉醒,可凭她输出量感觉喂了挺浪费的

……


只剩下鸟组了


说实话我不想拆鸟组

特别想组天使团:鸟姐、鸟萝莉、鸟正太、娃天狗和大天狗

这个梦想离实现只差一只大天狗(


怀着拯救鸟组的心去抽卡了

三张蓝符都是R


啥都不说了,喂鸟去😀



评论(7)
热度(10)

山椒鱼

我有一条遗世而独立的时间线……

© 山椒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