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肝满了小黑的人分享一点抢黑车的经验:

    最基本的就是在组队里面刷全部,点击刷新后,手指就放在第一排上,出现鬼使黑的字眼立刻点,二三排还能点进去的注意看难度。除了拼网速眼速手速之外,亲测果5比plus、ipad更好抢车,可能是屏小手指移动距离短的缘故吧,挤车最佳时间段是工作日的9点前到10点后,轻轻松松拼出一只小黑。

    抢黑车的注意事项:感觉大家都是在20+阶段拼命抢黑车,所以假设你是20+,遇到车上是10+20+30+或20+20+30+这种情况就大胆蹭,30级的输出基本成型,30级以下黑车有两个成型的DPS单扛能过。但遇到同队两个都是30级以上的话赶紧退出,30级黑车要打配合,翻车了就是级数低的人的锅。

    排除大腿带飞的情况,黑车打配合比较欢迎的式神:鸟姐小黑打火机雪女,不喜治疗不喜单体。除了茨爸狗爸带我飞外,我打过最爽的黑车阵容就是三鸟+打火机,飒飒飒就过去了跟有大腿没差。蜘蛛输出可以但明显皮脆,扛不住一波怪的别上。一拳刀妹狗子也是同理,养成了的就是大腿,没养成的就是坑。打火机火慢的也是坑。实在没给力输出,辅助又没养成的话就出雪女,血厚站得住分担点火力也是好的,一队可以有两只雪女。但万一半队残血进入第三回合,奉劝早退。体力常有而黑车不常有,关爱黑车组长人家开出来也不容易。

    个人觉得抢车对萌新是个挺重要的过程,上车的都是斗鸡场主力,觉醒大蛇还是带狗粮的多。经过黑车大战再斗鸡感觉完全不同……祝大家抢车愉快!嗯,我去抢鸟车了。


评论(12)
热度(27)

山椒鱼

我有一条遗世而独立的时间线……

© 山椒鱼 / Powered by LOFTER